2020.10.19 陳信甫報告

報告者:陳信甫  1019 ppt

文獻題目:The   Nature   of   Code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:Daniel Shiffman

參考資料來源:https://natureofcode.com/book/

摘要:

懂得random(),noise()的差別之後明白函式的應用及使用順序,或是不同的效果會需要不同的函示表現,這兩者之間是幾乎相近,但是對於大概表現之時我會用random去做使用,懂得大概樣後,使用noise來進行生物性修改,移動及顏色都能透過noise來表現,這兩者對於本書後續的教學,都佔有很重要的問題參考,懂得這兩者的應用性,後續會非常好操作,但是我們可能容易陷入使用 noise ( ) 作為函數的功能應用裡。該對象應如何移動?變量要給多少才會有明顯的變化、顏色應用、波形圖形等。但這並不式要跟說您應該或不應該使用隨機性這項功能 random( )。還是您應該或不應該使用 noise ( ) 。關鍵是程式碼是由您定義,會的功能越多,實現你的圖像作品就會更容易。本書的目標是讓你學會並充實你各式各樣的功能。如果您所知道的只有 random( ) ,那麼您的設計思路就會受到限制。當然,noise ( )也會對你有所幫助,但您需要更多。

 

本篇發表於 109上學期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